• 讲座报告

第一百一十九期科技大讲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

2017年12月07日 11:03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张讲社教授将于2017年12月8日来我校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

报 告 人:张讲社教授(西安交通大学)

报告时间:12月8日16:00-18:0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7号楼403室

报告摘要:报告的主要内容为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主要包括如何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选择合适的题目;如何撰写申请书及其撰写时的需要注意事项等。

报告人简介:张讲社,男,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93年于西安交通大学获博士学位,分别于1995年和2001 年晋升为副教授和教授。1999年获西安交通大学国尾武青年科技奖。2004年获西安交通大学科技进步一等奖。2003年结题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被评为特优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从事数据处理中的算法设计、模式识别和计算智能方面的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统计优化、彩色图象的数学处理、预测和基于生物实验和模型的智能数据挖掘。先后参加和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项目和香港RGC项目十余项,共发表论文50余篇。

科技处 理学院

2017年12月8日


上一条:第一百二十期科技大讲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 下一条:第一百一十八期科技大讲堂:双语语料库及其应用研究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