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一百二十期科技大讲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

2017年12月13日 14:56 姜振益教授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西北大学姜振益教授将于2017年12月15日来我校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基金申请

报 告 人:姜振益教授(西北大学)

报告时间:12月15日16:00-18:00 

报告地点:科二楼703

报告摘要:报告主要内容为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主要包括自然基金的趋势、选题立意、申请书框架结构、各部分撰写重点与撰写技巧、注意事项等。

报告人简介:姜振益,男,二级教授,西北大学现代物理研究所所长,西北大学学术委员会科学研究专门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工程电介质专业委员会委员,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访问教授,澳大利亚昆士兰理工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国际权威期刊Atomic and Molecular Physics 和《凝聚态物理学进展》杂志编委。主要从事形状记忆合金、金属氧化物和配位金属氢化物等材料固体相变、晶格动力学、缺陷电子学以及储氢材料储氢机理等计算物理和计算材料学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形状记忆合金晶格动力学和相变机制以及实现团簇电荷反转等研究领域曾取得重要进展。近几年先后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3 项、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 1 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重点项目 1 项;在Phys. Rev. B、Appl. Phys. Lett.、J. Chem. Phys.、Mater. Chem. Phys.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三十多篇。

科技处 理学院

2017年12月13日


上一条:第一百二十一期科技大讲堂:未来网络前沿技术论坛暨《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计算机网络分支编委会会议 下一条:第一百一十九期科技大讲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