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课堂

社会实践

2016年10月06日 22:37  点击:[]

社会实践作为第二课堂的重要一环,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对于加深对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解,深化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理想和信念,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对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于加强自身独立性也有十分大的意义。

我校将社会实践活动与志愿服务、思想教育、专业学习、科技创新、社会调研、勤工助学、就业创业相结合,每年组织40余支校级重点实践团队赴全国各地,并动员组织全校一二三年级的15000余名学生就近就便,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以践履行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完善社会实践工作实施体系,做好社会实践成果凝练宣传,实现实践育人。

上一条:科技创新 下一条:思想教育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