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院部风采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04级校友返校

2018年06月13日 16:52 刘蓉 点击:[]

6月9日,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04级27位校友返回母校,开展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原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新煜,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王宁副教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蓉,学院辅导员及100余名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刘蓉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欣喜于各位校友在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建功立业,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欢迎校友们在金秋十月相聚母校共庆学校独立建校四十周年华诞。

校友代表北京健力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大区人力资源经理张磊发表感言,融创中国上海区域浦东公司投资发展部总监杨翊恺,江苏龙腾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闫波,东莞市海基智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蒙晓君等校友结合自己在校学习生涯及10年来的工作体会,与在校学生分享了班级建设、学涯规划、求职技巧、职场规划等方面的经验与建议。随后,校友们向学院捐赠了精挑细选的价值4000余元的书籍。

校友们来到曾经学习和生活的临潼校区,走遍了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体育场等校园的每处角落,重温当年的校园生活,欣喜于学校的巨大变化。回望往昔峥嵘岁月,感怀曾经青春的激荡,感恩师长的谆谆教诲,追忆难忘的同窗情谊。

200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是一个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集体,在校期间曾获得“全国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校友们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对母校近年来的蓬勃发展表示祝贺。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在岗位上继续不懈奋斗,为母校的辉煌增添光彩。(刘蓉)

 

上一条:直属单位党总支赴渭南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谱写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和图书馆党支部联合举办急救知识学习培训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