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院部风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赴蓝田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年07月10日 15:13 石洋 点击:[]

为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培养爱国主义情怀。2019年7月9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赴蓝田县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精神,实地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鄂豫陕革命根据地葛牌镇苏维埃政府是在徐海东、程子华、吴焕先等率领下,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

大家怀着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参观了葛牌镇纪念馆,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大家凝视着一幅幅真实的老照片,瞻仰着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聆听着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可歌可泣的光荣史让大家心灵受到了极大的振撼。全体党员肃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教育活动感受深刻,此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对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今后要将“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红军长征精神付诸实际工作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撰稿:石洋 审稿:张萍)


上一条:一场特殊的党课: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临时党支部举行生产实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赴汉中“不忘初心党员带好头 决战一九服院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