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院部风采

德国洛特林根大学Matthias教授来访计算机学院

2017年09月21日 09:58 吴艳杰 点击:[]

9月20日下午2:30,德国洛特林根大学马赛厄斯(Matthias)教授来访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薛涛,朱欣娟教授在金花校区学院会议室419会见了外宾并主持会议,计算机学院石美红教授,青年博士教师,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了会谈。

朱欣娟对外宾的来访表示欢迎。马赛厄斯教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包括有人机交互,语音,人脸,体态识别,人工智能,图形图像处理等,我院教师也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并与马赛厄斯教授在具体科研课题方面进行了交流。学院青年博士将在未来三个月与马赛厄斯在学术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朱欣娟与马赛厄斯就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吴艳杰)

 

上一条:机电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积极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实 下一条:我校幼儿园在碑林区教育局第五届幼儿教师技能大赛等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