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院部风采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参观照金革命纪念馆​

2017年11月14日 10:17 黄娟茹 点击:[]

11月8日,离退休党委组织退休党员赴国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铜川照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纪念馆前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的雕塑下,缅怀先烈;然后又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的崇敬心情;紧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场馆内,一边仔细聆听,一边认真观看图片,大家仿佛来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到了硝烟弥漫下的老一辈革命家们为了新中国成立、为了人民解放而英勇杀敌、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有生之年为学校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要让革命先辈的精神发扬下去,虽然现在所处的时代条件和社会环境有很大变化,但老一辈的共产主义信仰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决不能因为时代的发展和历史条件的变化而过时,这种精神仍然是我们的精神支柱,并且还要继续发扬光大,代代相传。

返回途中,老同志们还意犹未尽的交流着。大家说,离退休党委经常组织党员到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有的地方甚至去过很多次,但是每一次去,每一次的收获都不同,每一次都是对心灵的再次洗礼和净化,那一件件遗物、一张张珍贵的图片,无不告诉着我们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它时刻提醒着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本色,做合格共产党员。(黄娟茹)


上一条:我校机电学院志愿者为IFAM2017新材料国际发展趋势高层论坛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型义务维修活动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