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院部风采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来我校管理学院交流调研

2017年12月12日 11:23 黄玲 点击:[]

12月11日,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副院长邸岚一行12人到我校管理学院就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进行调研。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党委书记邢瑞芳、副院长刘瑞霞、副院长李艳、副书记张冬梅及各系(中心、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交流活动。

王进富对外事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校与学院发展历程,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本科教学、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等方面情况,特别是管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举措和成效进行了介绍。双方重点就创新创业教育认识、课程体系构建、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培育、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及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完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刘瑞霞就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开设情况、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双方就创新创业教育公共选修课的开设、实践教学课程设计、创新创业实验课程管理中的问题及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及探讨。

邸岚表示,在11月11日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一带一路”背景下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创新与实践教学研讨会上,了解到学校及管理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及经管类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一些理念及做法,深受启发,为此专程前来调研。此次交流调研进一步加深了理解,特别是对于创新创业教育与经管类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及课程设计的融合具有极大的借鉴作用。

来访客人一行参观了管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创业管理教育实训中心。(黄玲)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观校廉政教育基地 下一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一行赴河北省走访校友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