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招标公示

西安工程大学审计项目社会审计中介机构资格遴选项目(三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2019年05月15日 11:10  点击:[]

一、招标单位:西安工程大学招标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项目管理单位:西安工程大学审计处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名称:西安工程大学审计项目社会审计中介机构资格遴选(三标段)

五、报名时须提供资料:

三标段: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授权书须在现场审验。

3.税收缴纳证明:提供上一年度至今已缴纳的至少一个月的纳税证明或完税证明,依法免税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4.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提供上一年度至今已缴存的至少一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5.陕西省教育厅公开选择社会审计机构建立陕西省教育系统社会审计中介机构备选库项目服务协议(2016年4月入库协议,入库后更名,须携带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

6.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项目负责人须为在本单位注册的造价工程师及中级以上职称证,项目组成员为具有工程或者经济类初级以上(含初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工程造价咨询专业人员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备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所有报名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其公章。

六、报名注意事项:每个标段标书费200元(支付宝);

七、报名时间: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9:30-12:00,14:00-17:00

八、报名地点:西安工程大学招标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临潼校区22-8号楼405室)

联系人:龙老师

联系电话:62779082

西安工程大学招标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15日


上一条:关于西安工程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采购结果公告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校医院救护车采购结果公告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