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招标公示

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元旦教职工福利品招标公告

2019年11月11日 17:58  点击:[]

一、招标单位:西安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项目管理单位:校工会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名称: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元旦教职工福利品采购项目

以“米、面、油”等作为本次招标采购物品。

五、报名时需提供资料:

1、投标单位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

3、代理商须提供生产厂家提供的授权书或代理证书;

4、提供所有产品相应批次的检验结论为合格的检验报告;

5、提供食品生产经营卫生许可证复印件;

6、服务承诺书。

备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所有报名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其公章。若资料不齐全,则取消报名资格。

六、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1日---11月18日,9:00-11:30、14:00——16:30。

七、报名地点:西安工程大学工会办公室(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19号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办公室)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袁老师 029-82330024

西安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1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西安工程大学高经密薄壁层连编织设备采购项目的采购结果公告 下一条:关于西安工程大学纺织材料高性能模拟计算工作站计算软件购置项目的采购结果公告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