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招标公示

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学生食堂A综合楼负一层人防改造及验收工作招标公告

2017年07月05日 14:57  点击:[]

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学生食堂A综合楼已经竣工验收并装修投入使用。应临潼区人防办要求,为尽快落实人防工程验收工作,现就我校学生食堂A综合楼负一层人防区人防设施改造及验收工作进行招标,诚邀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报名。具体情况及要求如下:

一. 项目概况及内容:

1.学生食堂A综合楼:建筑总面积11638.68,框架结构,地上3层;负一层人防区面积2745.36㎡。

2.招标内容:学生食堂A综合楼负一层人防改造及验收工作(含第三方检测),确保人防验收通过,以取得西安市人防质检站监督报告及临潼区人防办备案表为最终结果。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拟派项目负责人及工程管理人员需具备陕西省人防质检站认可的相关资质证书;

2 有专业的施工团队和管理人员,并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企业近三年至少具有两项人防工程或人防改造工程的业绩。

三、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1、法人委托书、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等。

2、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资质证书及业绩材料。

以上材料除法人委托、介绍信外,其余均为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报名时报名时间:

2017年月75日至712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西安工程大学基建处(临潼校区22-8#404室);

联系电话:62779081  郭老师

 

西安工程大学

基建处

201775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网信处录播教室录播服务器及存储设备招标公告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7#、8#教学楼网络综合布线工程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