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招标公示

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环境改造提升设计招标公示(征集公告)

2017年09月28日 10:49  点击:[]

按照《西安工程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要求,为提升金花校区环境和文化氛围,强化人文生态景观建设,突出校园文化、景观文化特色,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学习氛围,西安工程大学拟调整校园现状布局、明确功能分区,优化网络布置,使各功能分区有机结合,实现校园建设的合理性、实用性、功能性、美观性和经济性。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金花校区环境改造提升设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环境改造提升设计

二、项目概况

(一)校区定位:优势特色学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中心)。布局为纺织与材料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时尚学院、设计学院、传媒学院。

(二)项目区位: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19号)。

(三)基地概况:总平面图见附件1、地形标高按有关规定待报名确认后提供。

三、征集范围

致力于景观、园林设计的设计团队(所在单位须有风景园林或城市规划或建筑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四、设计要求

(一)在总体设计上,须从校园各区域功能、道路、植被、建筑和外围环境等方面全方位考虑,要重点考虑如何彰显办学特色。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保留校园历史风貌的基础上合理改造,塑造新的校园形象,将金花校区改造成为特色鲜明的地域化校园、学习环境优美的生态化校园和可持续发展的开放性校园。

(二)结合功能需求,须对校园的空间结构进行梳理,以“分区设置、合理共用”为原则,充分利用原始地貌和现有建筑形成的庭院空间,调整校园现状布局、明确功能分区,优化路网布置,力求达到分区明确,流线通畅,使用方便。

(三)在建筑风格上,须处理好校园环境和建筑的关系,提出校园建筑风貌的改造方向,重点考虑校区建筑物外墙的色彩体系的设计。

(四)充分体现生态节能的理念,确保安全实用、经济合理、环保节能、使用方便、环境舒适。

五、提交文件要求

(一)设计方案包括环境改造提升设计图纸和应征报名表两部分。环境改造提升设计图纸为PDF格式,应征报名表为PDF格式。

(二)环境改造提升设计图纸内容:现状条件分析、总体改造构思、改造方案设计(包括平面图、鸟瞰图、道路系统改造、停车场改造、运动场改造、建筑群改造、建筑立面修缮改造、绿地系统改造、导视系统改造、景观小品改造等)等。

(三)应征报名表内容:设计人员姓名、工作或学习单位、详细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身份证号码、电子邮箱、应征团队或个人基本情况介绍等。应征报名表见附件2

(四)提交设计方案材料的格式:A3册子10本及电子文档。

六、方案评审及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方案经评审后,将选出一、二、三等奖,奖项设置如下:

(一)一等奖1名,奖金50000元;

(二)二等奖1名,奖金30000元;

(三)三等奖2名,奖金10000/名。

七、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17930日。

设计提交截止时间:20171030日。

设计结果公布时间:201711月下旬。

八、注意事项

(一)所有应征者必须是应征方案的合法拥有者。主办单位对选用设计拥有无偿展示权、使用权。一经采用,著作权即归主办单位所有,设计者享有署名权。

(二)获得一等奖的应征者,具有实施设计的优先权。

(三)应征者请自留底稿,应征方案恕不退还。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占尧、张雄斌

电话:62779073

邮箱:fazhanguihua135@163.com

传真:029-62779073(临潼)

地址:发展规划处(临潼校区22-8315室)

附件:/system/go.jsp?treeid=1020&apptype=content&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param=wbnewsid%3D9268

西安工程大学

               2017918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消防水带更换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2017年8月22日成交公告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