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基地

我校现有院士基地、陕西省功能性服装面料重点实验室、产业用纺织品工程中心、服装工程中心、纺织印染自动化工程中心、纺织测量与控制工程中心、智能电网工程中心等7个省级科研基地。2015年,我校的陕西省功能性服装面料重点实验室在陕西省重点实验室评估中,获得优秀重点实验室称号。我校的陕西省产业用纺织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印染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经省科技厅组织评估全部为优秀等级,其中陕西省印染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确定为陕西省重点支持的10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之一。

现有洁丽雅纺织研究院、南山毛纺织研究院、汇洁内衣研究院、纺织经济管理研究院、金源电气智能电网研究院、广东宏杰内衣研究院、宁夏德泓羊绒精纺面料研究院、瑞群智能印染技术与装备研究院、石狮研究院、江阴好运来针织呢绒面料服装研究院、江苏金龙纺织机械研究院等17个“5+X”产学研创新工程研究院。石狮研究院被评为“2015年度为石狮市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的唯一科研院所”。

>>详情请点击进入科技处网站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