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期刊

《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简介

《西安工程大学学报》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公开出版发行的综合性学术期刊,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工程大学名誉校长姚穆教授任主编。本刊创刊于1986年,主要刊登纺织与材料科学、服装与艺术设计、环境工程、化学化工、机电工程、计算机技术、经济与管理及基础科学等方面具有创见性及实用性的研究论文、科研报告与文献综述等,报告本院的学术活动与科研动态。读者对象为高等院校教师、科研人员,高年级大学生、硕士生、博士生;科研院所的科技工作者;工矿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等。截止2012年9月1日,已出版发行116期,刊发论文3300余篇。

《西安工程大学学报》是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并被《化学文摘》(CA)、《世界纺织文摘》(WTA)、《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中国物理文摘》、《电子科技文摘》、《纺织文摘》等国际国内权威检索系统及数据库收录。《西安工程大学学报》曾被评为“陕西省优秀科技期刊”、“陕西省高校优秀期刊”、“《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等。

相关链接:http://xuebao.xpu.edu.cn/default.aspx

《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简介

《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公开出版发行,西安工程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西安工程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高勇教授任主编。本刊创刊于1987年,主要刊登数学、物理学、化学及力学等基础学科在理论研究、应用研究方面有创见性或实用性的学术论文。读者对象为高等院校教师、科研人员,高年级大学生、硕士生、博士生;科研院所的科技工作者;工矿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等。截止2012年7月20日已出版发行96期,刊发论文2700余篇。

《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是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并被《化学文摘》(CA)、《数学评论》(MR)、《数学文摘》(Zbl)、《哥白尼索引》(IC)、《剑桥科学文摘》(CSA)、《世界纺织文摘》(WTA)、《SCOPUS文摘索引数据库》、《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中国学术期刊文摘》、《中国数学文摘》、《中国物理文摘》、《电子科技文摘》及《纺织文摘》等国际国内权威检索系统及数据库收录。《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曾被评为“陕西省优秀科技期刊”、“陕西省高校优秀期刊”、“陕西省特色科技期刊”等。

相关链接:http://fzgx.xpu.edu.cn/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