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级教授

王进富

2018年04月25日 15:34  点击:[]

王进富,男,1978年生,汉族,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

2001年西安工程科技学院工业外贸专业毕业,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2004年取得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工学硕士学位;2008年在西安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取得管理学博士学位。美国常春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西部之光”访问学者。

因材施教,重视学生全面发展。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有意识的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和科研见闻,引用在科研领域取得的成果,来拓展学生的眼界和思维,激发学生兴趣,培养正确的思维方法。另外,注重应用自身的学术研究能力,用科学的方法指导学生,培养和提高学生思考问题、归纳提炼观点以及说服论证的能力。鼓励他们多阅读、多思考,更有针对性地提高他们的创新能力。其独立完成的《渠道管理》多媒体教学课件获得全国优秀奖、陕西省一等奖。在科研方面,求真务实,作风严谨,他强调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凭借着在科研上严谨认真的态度,他取得了许多重要的科研成果。同时,在学习和学术研究上对学生严格要求,一直奉行“严师出高徒”的宗旨,培养了学生细致、严谨的科学探索精神。生活中从一言一行悉心教导,帮助学生学会接人待物,被评为“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先后获得“桑麻奖教金”、“优秀教师”等荣誉。主持承担国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文化部文化产业基金项目、陕西省软科学计划重点项目等纵向课题共25项,承担横向项目40余项,出版专著2部,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60余篇。科研成果获国防科技进步二等奖、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陕西省科学技术三等奖、陕西省高校科研成果二等奖等共14项;研究成果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为陕西省科技管理部门及西安市高新区等政府部门采纳应用,取得显著社会效益。还积极承担陕西省文化产业发展建设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的管理论证,承担完成法门寺、大唐西市、大唐不夜城等大型文化工程项目的策划及投融资方案设计共计20余项,为文化建设项目融资30多亿元;跟踪研究曲江发展形成的专著《曲江十年》由企业管理出版社出版发行,获得曲江管委会认可和高度评价,并获得陕西高校人文社科成果二等奖,为我省文化事业繁荣和文化产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研究成果得到文化部的好评并委托完成文化部文化产业基金项目一项。王进富先后入选“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青年英才”等人才计划,被评为“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第十二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等。

下一条:谭艳君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