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纺织之光”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2020年03月24日 16:26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旨在奖励在全国纺织行业基础研究、技术创新、科技成果推广及产业化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该奖下设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等,中国纺

织工业联合会将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择优提名国

家科学技术奖,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将为获奖项目颁发奖金。为做好2020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请严格按照《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见附件)中的申报条件、奖励范围等要求,做好项目的申报工作。

2.本年度受理申报项目应为2015年以来通过地市级以上科委、经贸委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组织的鉴定或验收的项目。技术发明和技术创新类项目至少经过一年以上的产业化应用(基础研究项目除外);软科学项类项目被有关部门采纳一年以上;技术标准类项目实施一年以上。

3.纺织科技奖不受理涉密项目。

二、申报材料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申报书》是纺织科技奖评审奖励的主要依据,应当完整、真实,文字描述要准确、客观。

申报材料包括网络申报和书面材料:

1.网络申报:《申报书》网上填报需要通过中国纺织科技网(http: //www. cntextech. org. cn)点击“科技奖申报”栏目进入管理平台进行填报。请各申报课题组注册,登录后,按照“申报书填写说明”填写。

2.书面材料:纸质申报书和附件装订成册,不需另加封面,《申报书》与申报系统中内容一致,一式两份(一份原件)。

项目申报材料恕不退还,申报单位提供的样品如需要退还的请在样品上注明。

三、项目答辩

会议评审专业组建议授一等奖的项目进行评审委员会现场答辩,申报一等奖的项目要提前做好准备,具体要求:

(一)答辩形式:

现场答辩,答辩人用PPT电子演示稿进行介绍,每个项目不超过12分钟,专家质询时间不超过8分钟。

(二)答辩内容:

简明扼要介绍立项背景、总体思路、主要技术创新点及相关技术内容、主要技术参数和经济指标,与国内外同类技术比较、第三方评价、应用推广和经济社会效益情况、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和提高行业创新能力的作用和意义。

PPT电子演示文稿操作系统: Windows XP,默认软件: Office2003.

(三)其他事项:

1.答辩人必须是项目前三位主要完成人之一;

2.答辩时每个项目进入会场人数不超过3人;

3.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答辩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四、申报截止时间和送达机构

(一)网络申报截止时间

网络申报:2020年7月30日12时截止。

(二)书面材料截止时间

书面材料请于2020年8月1日前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科(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放

联系电话:18392628208

电子邮箱:59771225@qq.com

科技处

2020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