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7年09月23日 08:33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6〕17号),经研究,现将我校“中秋节”、 “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如下:

一、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10月1日、2日、3日、4日为法定节假日,10月5日、6日补休,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正常公休。10月9日师生正常上班、上课。

二、教学安排的具体调整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三、放假期间注意事项和有关要求如下:

(一)、校属各单位要按照值班安排,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班人员要准时到岗,坚守岗位,重大问题及时报告并做好妥善处置。

(二)、教务处要做好调课等安排,保证正常教学秩序。

(三)、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部、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按学校要求做好值班安排,保证信息畅通,确保学院稳定安全。并做好学生假期去向登记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准时返校上课。

(四)、后勤部门在节日期间要保障正常服务,做好相关工作。

(五)、保卫处放假期间要加强安全检查和防范工作,确保师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

(六)、校属各单位放假前要进行水、电、门、窗等安全检查,并做好节日期间的防火、防盗、防事故等工作。

(七)、放假期间严禁各单位组织集体外出旅游。

党政办公室

2017年9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西安工程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临潼校区停水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