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专项活动的通知

2017年10月10日 16:24  点击:[]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秋季开学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在全体学生范围内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专项活动,具体内容及要求如下:

1.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签名暨禁毒教育宣传展活动

由学工部联合保卫处,于10月12日、13日中午12时至13时,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学生签名活动,同时进行禁毒教育宣传展活动,教育宣传展由12日持续至18日。要求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确保教育宣传效果。

2. 网上参观“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活动

学工部将联合宣传部,于10月13日起在校园网首页链接“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要求各学院采取集中和分散结合的方式组织学生网上参观,并于10月19日上午11时前报送活动照片5张(电子版)及学生参观个人心得三篇(纸质版)至学工部教育管理科。

3. 禁毒宣传片及影视片展播活动

学工部将联合宣传部,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大屏展播禁毒宣传片及影视片,要求各学院通知学生积极参与观看,影片展播安排如下:

展播时间

影片

10月12日中午12时

《以生命的名义》

10月13日中午12时

北影禁毒动画片

10月13日晚19时

《梦之安魂曲》

10月16日中午12时

《禁毒》

10月17日中午12时

《青春劫》

10月18日中午12时

《与死神共舞》上、下集

10月19日中午12时

新中国成立以来延安破获的最大的毒品案纪实

10月20日中午12时

《远离毒品之识毒防毒篇》

10月20日晚19时

《湄公河行动》

4. 参观陕西省禁毒教育基地活动

学工部将联系省禁毒办,组织部分学生代表参观陕西省禁毒教育基地,具体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 保卫处

2017年10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西安工程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2018届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的公告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