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九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2020年05月07日 11:03  点击:[]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西北联盟高校教发中心特邀请国家教学名师赖绍聪教授作报告,现组织我校教师进行在线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深化教学改革 强化课程思政

报告人:赖绍聪(西北大学)

报告时间:5月8日(周五)15:00-17:00

报告摘要:结合自身37年从事高等教育的经历,分析当前我国高校教育教学过程中课程思政存在的问题,从课程思政教育的理念、课程思政教育的现状、课程思政教育的内涵三个方面,探讨了高等学校专业课程教学过程中合理融入思政元素的方法和途径。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观看!

腾讯会议ID:394198662

下载腾讯会议APP可观看并互动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5月7日

附件:

报告人简介:赖绍聪,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陕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2项)、陕西省优秀教材一等奖(2项)、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3项)等多项奖励。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80篇论文被“SCI”收录,30篇论文被“EI”收录,出版著作5部、教材7部。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十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八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