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参展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科技成果的通知

2020年08月12日 15:36  点击:[]

各学院(部):

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将于2020年9月17日至20日在北京举办。科博会迄今已连续举办了22届,在展示前沿优秀科技成果、深化政产学研国际合作、推动重大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科博会聚焦“合作创新、共迎挑战”主题,将集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于一体,引领科技创新潮流,促进科技领域国际交流合作。现面向全校征集参展科技成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主题

合作创新·共迎挑战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至20日(星期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三、征集内容

我校近年来获得的国家和省级科学技术奖项目、陕西百项科技成果转化行动入库项目及科创板上市企业培育库项目等。重点展示智能装备(机器人、数控机床、服务机器人及其他自动化装备)、工业互联网(机器视觉、传感器、RTED、工业以太网)、第五代移动通讯技术、工业软件、3D打印、智能交通、智能汽车、智能家居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及其应用。

四、展览形式

展区将按照“主题明确,整体规划”的原则统一布展,展厅整体设计,展板统一制作。主要通过展板、实物、模型等形式展示。

五、有关要求

本届科博会由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具体负责组展布展工作,参展项目不收取展位及布展费用。请各有意向参展的单位9月1日18:00前将《参展项目报名表》(见附件)发邮件至指定邮箱。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霍倩 029-87572670 15249238550

邮箱:280194305@qq.com

附件:http://kjt.shaanxi.gov.cn/kjzx/tzgg/190222.html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0年8月12日

上一条:西安市第十一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百草纤维2020纺织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