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征集“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的公告

2020年09月02日 15:29  点击:[]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校实现“两步走”战略目标,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凝聚共识、科学规划,现面向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关于学校“十四五”发展的对策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诚邀您从学校整体事业发展角度出发,就如何明确办学定位、如何在强化办学特色的基础上发掘新的增长点、如何把握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带来的各类重大发展机遇、如何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能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围绕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现代校园建设、大学文化建设、院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8个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主要内容围绕以下方面,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学校发展目标、重点任务、改革措施;

2.深化综合改革,破解体制机制障碍,推进治理机制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3.服务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

4.强化一流学科建设,优化学科布局,提升学科层次与水平;

5.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6.师资队伍建设与考核评价改革;

7.科技管理体制改革,提升科学研究水平与服务能力;

8.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9.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加强大学文化建设;

10.统筹校内外资源,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

建议的结构与格式不限,字数无严格要求,建议1000字以内为宜。

三、征集方式

1.来校交流

诚邀各位关心学校发展的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来校交流指导“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电子邮件

您可通过电子邮件将您的宝贵意见发送至fazhanguihua135@163.com,来信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议”。

3.留言信箱

您也可以通过以下网址,以留言的方式发表您的真知灼见:https://fzghc.xpu.edu.cn/new_web/new_message_page.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139

衷心感谢您对西安工程大学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

联系单位:西安工程大学发展规划处

办公地点:行政楼316室

通信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政编码:710048

联系电话:(029)62779075

联系人:高占尧 张雄斌

西安工程大学发展规划处

2020年9月1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宝鸡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陕西·宝鸡)技术创新需求公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面向全校征集拟转化科技成果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