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致2020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2020年09月12日 18:22  点击:[]

尊敬的 2020 级各位新生家长:

您好!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恭喜您的孩子从莘莘学子中脱颖而出,加入西安工程大学这个大家庭!在此,我们对您和孩子选择了西安工程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您培养孩子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我们在兴庆湖畔、骊山脚下欢迎您和孩子的到来!

鉴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为了科学有效地抵御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学校全体师生及家人的健康安全,在此特向家长朋友们做出如下说明: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更好维护学生健康安全,我们在此倡议家长尽量不陪同、少陪同,请您提前做好妥善安排。

★目前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送新生的私家车和家长不能进入校园,须即停即走、即送即走,请您予以理解和配合。

★报到期间,学校将在西安北站、西安火车站提供接站服务,学校在校内也将开通接驳车,并安排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咨询、搬运行李等迎新服务,请您放心将孩子交给学校。

★大学是孩子独自开启集体生活、锻炼提升自我的阶段,请您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人身财产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孩子重视身心健康,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顺利开启大学生活。

★为了加强学校与新生家长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我们在此诚挚邀请各位家长届时参与学校组织各学院开展的“家长学校”活动(具体活动安排详见学院通知),让我们相聚云端,建言献策,家校携手,共助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西安工程大学

2020 年 9 月 14 日

附件:西安工程大学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办公电话


上一条:关于转发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硬科技发展专题赛技术创新需求公告(第三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0年度西安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