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陕西高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1年01月05日 17:21  点击:[]

校属各单位:

现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五届陕西高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文化节所有作品须为2019年10月1日至提交截止日期间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我省评审系统采取作品链接形式(不是网盘,是已发表的公开网络链接)进行评选。

二、本次教育作品推选征集作品须为2019年10月1日至活动提交截止日期间创作的作品。我省评审系统采取作品链接形式(不是网盘,是已发表的公开网络链接)进行评选。

三、提交方式:填写相关信息表,连同作品链接发送到邮箱:xcb@xpu.edu.cn。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21年2月20日。

联系人:刘妍萍  联系电话:029-62779039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月5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1年全国服装行业优秀科技成果及解决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20年第三批课题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