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西安市科技局关于组织2021年度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报的通知

2021年03月30日 16:58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驻市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创新资源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现就2021年度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报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依托单位必须紧密围绕我校学科特色优势,具体推荐要求见附件1。

2.按照西安市科技局通知要求,各单位限额推荐,我校推荐名额5个

3.市级重点实验室优先支持围绕我市“6+5+6+1”现代产业体系开展高水平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并注重产学研融合的创新平台。

4.国家、陕西省以及我市已经立项建设或授牌的重点实验室不再重复认定;研究方向与各级已有重点实验室相同的不再重复认定。

二、申报流程及要求

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材料要求线上和线下同时填报。首先在线上申报,登陆“西安市科技政策服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data.xast.cn:8080),进行注册并登录填报,经市科技局主管人员审核通过后再进行线下申报。线下申报请在附件中下载《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请书》(见附件2),按照要求进行如实填写。

要求:线上线下填报内容必须一致,申请书及相关附件纸质材料以A4格式双面打印(一式六份),统一简装成册。2021年4月14,各相关单位将申报材料(包括申请书及附件扫描的电子版)送至临潼校区科技处科协办公室或成果科办公室(22-8楼302室或303室)。

联系人:阎迪 张玮

联系电话:62779208 62779055

科技处

2021年3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2022-2023)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陕西省高校科协学术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