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 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1年04月09日 15:05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教办厅函〔2021〕7号)及《关于做好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陕西省参评成果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做好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参评成果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参评成果产出时间必须是2016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之间参评成果类型为著作、论文和决策咨询报告每位申报人只可申报一项要区分教学成果与教育科学研究成果此次评选的是学术研究成果,非单纯的教学成果;交叉学科研究成果要与教育学科高度相关;必须确保参评成果无知识产权纠纷、无弄虚作假、无学术不端行为。

各单位在推荐参评成果时,要认真阅读并严格按照教育部文件和《第六届全国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申报注意事项》(附件2)规定的要求组织推荐,严格把关,确保推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二、材料要求

(一)每项参评成果的申报材料包括《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附件3)、有关证明材料(包括获奖证书复印件、成果主要影响及效果等证明材料)及参评成果原件。其中《申报评审书》一式七份(1份原件6份复印件),参评成果原件1;申报评审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二)各申报项目组需填写《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附件4),与推荐申报材料统一报送。附件可从本通知附件中下载。

四、我校报送时间及要求

1、请各有关单位于2021年4月16日统一上报《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一式一份、有关证明材料(包括获奖证书复印件、成果主要影响及效果等证明材料)及参评成果原件,科技处集中进行形式审查;

2、最终纸质材料报送时间为2021年4月22日,同时将评审书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9771225@qq.com。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成果科联系。

联系人:赵放 张玮

联系电话:62779055

科技处

2021年4月9日

上一条:关于预征集2021年度西安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示范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