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21年04月21日 10:16  点击:[]

各相关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的生力军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人员创新争先热情,建立服务科技工作者“双创”的持续机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型企业孵化,助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2021年将继续举办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现将通知予以转发,请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申报,并于2021年6月15日之前完成系统填报,同时将系统导出纸质版本申报书(一式一份)提交至科技处校科协,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阎迪

联系电话:029-62779208

附件:《关于举办2021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陕科协发〔2021〕事企字4号)

校科协

2021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