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增加2021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候补名额的通知

2021年09月18日 10:04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接陕西省教育厅紧急通知《关于增加2021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候补名额的通知》,增加我校申报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名额1人,相关要求详见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1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选工作的通知》https://kjt.shaanxi.gov.cn/kjzx/tzgg/237749.html

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申报条件

1.申报人为企业主要创办者和实际控制人(为企业第一大股东或法人代表),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业精神、市场开拓和经营管理能力。

2.企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境内注册,依法经营,创办时间为2年以上〔2019年7月1日(含)前注册〕,具有较好的经营业绩、成长性和创新能力。

3.企业拥有核心技术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至少拥有1项主营业务相关的发明专利(或动植物新品种、著作权等),具有特色产品或创新性商业模式,技术水平在行业中处于先进地位。

4.企业应具备良好的盈利能力和市场前景;创办5年以上的企业,最近2年连续盈利且净利润累计不少于500万元。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9月18日(今天)下午4:30前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阎迪,张玮

联系电话:62779208

科技处

2021.9.18

上一条:巡视公告 下一条:关于评选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