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2年度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报的通知

2022年04月28日 13:26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我市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充分挖掘、利用好驻市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创新资源,以科技创新推动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就2022年度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报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具体推荐要求见附件1。

2. 我校限推荐2个。

3.市级重点实验室优先支持围绕我市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开展高水平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并注重产学研融合的创新平台。

4.国家、陕西省以及我市已经立项建设或授牌的重点实验室不再重复认定;研究方向与各级已有重点实验室相同的不再重复认定;军民共建类实验室申报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二、申报流程、要求及时间

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材料要求线上和线下同时申报。

首先请填写《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请书》(附件2)并准备答辩材料,并于5月3日15:00前提交科技处,学校拟定于5月4日进行校内评审。

然后请拟推荐上报的重点实验室通过西安市科学技术局网站首页(http://xakj.xa.gov.cn)“在线办事”栏进入“西安市科技政策服务综合管理系统”,进行注册并登录填报。线下申报请通过申报系统导出带水印的申报材料进行打印,签字盖章后提交。申报书及相关附件纸质材料以A4格式双面打印(一式六份),统一简装成册,电子版发送至1312000510@qq.com。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玮 阎迪

联系电话:62779055  62779208

附件:附件1 推荐要求.docx

附件2 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报书.doc

科技处

2022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推荐2022纺织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2022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