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2年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建设项目的通知

2022年07月08日 17:03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推进“西安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建设,争创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示范点,在创新街区“一轴三区七大创新圈”规划范围内建设高赋能孵化载体、高能级概念验证平台、高效率成果转化服务平台等,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成长性高新技术企业,现面向驻区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和科技企业征集项。通知详见附件1关于征集2022年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建设项目的通知(碑产业带发〔2022〕8号)。

一、本次征集项目类别

围绕创新街区孵化载体能力提升、产业示范应用共设置2类项目(具体内容见附件2《2022年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建设项目申报指南》)。

二、申报条件

(一)项目申报单位原则上应在创新街区“一轴三区七大创新圈”规划范围内,包括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以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须在碑林区注册),能满足实施项目所需的研发条件与经费保障,具有健全的科研与财务管理制度。项目负责人须为承担单位的在职人员,并保证项目执行期内在职,且项目知识产权明晰。

(二)对多个单位联合申报的项目,应明确各自的责任、合作方式、产权归属、投入比例、收益分配等。

(三)同一项目已通过其他渠道获取碑林区财政性资金支持、且未验收通过的,一般不再予以支持。

三、报送要求及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按照申报书、实施方案、申报承诺书顺序,用A4纸双面打印并简装成册,纸质材料一式五份。

请各单位于7月21日(星期四)17:00前将申报材料报至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地址:金花校区科二楼5层505房间。

联系电话:87572669

联系人:董战辉

附件1:关于征集2022年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建设项目的通知(碑产业带发〔2022〕8号)

2:2022年西安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项目申报指南

3: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1)

4:创新街区孵化载体能力提升项目实施方案(附件2)

5:项目申报承诺书(附件3)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2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省内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路演项目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