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中国科协科技人才奖项评审专家的通知

2022年08月04日 18:22  点击:[]

各相关学院(部):

按照中国科协《关于商请推荐中国科协科技人才奖项评审专家的函》有关要求,请各学院(部)按照推荐要求(见附件),做好专家推荐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推荐名额

此次推荐我校不限指标,凡符合要求的教师均可申报。

二、推荐流程

请推荐专家通过智慧科技人才评审系统报送电子材料(http://kecaihui.cast.org.cn/)。

1.登陆网站注册账号,然后凭推荐码填写

2.推荐码:B88098

3.推荐渠道:陕西省科协

4.按说明注册登陆后进行网络填报,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10)62165293。

5.需在8月15日前完成填报,随后中国科协将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将会短信通知教师本人。推荐材料涉及国家秘密的,按有关规定办理。

6.请申报成功的教师于8月25日开学后将正式版本的评审专家信息表提交至科技处校科协备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阎迪

联系电话:62779208

附件:中国科协《关于商请推荐中国科协科技人才奖项评审专家的函》

校科协

2022年8月4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省会企校企协作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