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创新创业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16日 18:57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关于组织推选2022年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青年科技新星的通知》(陕科办发〔2022〕117号)和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青年科技新星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已完成2022年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青年科技新星的上报推荐工作,经学校争取,陕西省教育厅紧急下达我校推荐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指标1名,具体申报要求详见https://kjt.shaanxi.gov.cn/kjzx/tzgg/277880.htm(陕西省科技厅《关于组织推选2022年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青年科技新星的通知》),因时间紧迫,请符合条件的教师通过“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服务信息系统”(ywgl.sstrc.com)“科技项目”中填写申报书,申报书内容不得涉及国家和商业秘密。并将导出版本申请书于2022年9月17日10点之前发送邮箱,同时填写《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推荐汇总表》(见附件),学校9月17日将形式审查、组织专家评审,并将拟推荐人员名单在校内公示5日,无异议后予以正式推荐上报。拟推荐人选导出正式版本《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申报书》打印一式两份提交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阎迪

联系电话:029-62779208

电子邮箱:281134952@qq.com

附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推荐汇总表》

科技处 人事处

2022年9月16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