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更新增补我校科学研究成果的通知

2023年03月27日 20:36  点击:[]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跟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产业发展需求,不断增强我校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同时全面落实《陕西省深化全面创新改革试验 推广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试点经验实施方案》,大学科技园将以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和省级大学科技园建设为目标,在校内全面征集优质项目和成果,并根据成果形式分类建立成果库,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汇编成册、项目路演、成果发布、成果推介会等形式持续开展项目和成果的展示推介,全面推动我校更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和服务社会。

此次征集是在我校原《科技成果汇编》的基础上对成果信息进行更新和增补,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全校所有院部和学科,成果分为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两大类。

二、征集内容

1、自然科学类:为推动国家、地方的科技和产业进步进行的基础性和前瞻性研究,具有与企业联合攻关可实现“卡脖子”技术突破的可能性;技术路线比较成熟,可针对性地解决应用领域的技术问题;待开发/已开发的技术或产品具有良好的产业化前景;其他属于自然科学领域的技术和成果。

2、人文社科类:成果或方案已被企业或政府采纳或应用,已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其他属于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技术和成果。

3、成果权属清晰,无知识产权或其他方面的纠纷。

三、材料报送

请成果负责人按照成果类别,选择《西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征集信息表》(自然科学类)(附件2)、《西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征集信息表》(人文社科类)(附件3),按照表中信息提示填写完整,另附成果相关图片、视频等材料,于3月30日(下周四)18:00之前将文件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文件相关要求为:

文件命名:成果名称-成果负责人姓名-手机号;

图片要求:jpg格式,图片大小在2M-10M之间,比例4:3或16:9;

视频要求:mp4格式,比例16:9(1080P),文件大小不限。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弓 办公电话:87572670 手机:18392131351

邮箱:362977013@qq.com

请各院部及广大研究人员高度重视此次征集工作,充分整理研究成果并积极申报。大学科技园将遴选并推荐优质项目、技术和成果,针对性地参加科技成果地市行、产业链专场路演等活动,并通过校企共建研究院(研究中心)、“科学家+工程师”团队建设项目、“四主体一联合”平台建设项目等方式,精准对接政府和金融机构,推动“政产学研用金”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大学科技园

2023年3月24日

附件1:技术成熟度等级表.docx

附件2-西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征集信息表(自然科学类).docx

附件3-西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征集信息表(人文社科类).docx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校友企业春季专场招聘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西安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暨第二届秦创原高价值专利大赛西安分赛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