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三届陕西秦创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23年05月31日 14:00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3〕35号)要求,省科技厅制订《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三届陕西秦创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安排

本次大赛按照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七个行业,分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进行。获奖企业可享受奖金、人才、项目、金融方面奖励支持,并优先推荐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符合条件的享受全国赛金融政策。详细内容见附件。

二、参赛报名

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自愿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cxcyds.com)报名参赛。大赛注册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16日,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23日。大赛不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大学科技园联系人:张欣刚

联系方式:15091338989

附件: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三届陕西秦创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doc

大学科技园

2023年5月30日

上一条: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揭榜挂帅”制技术攻关项目解决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进园入县”科技成果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