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陕西省水利厅关于实施水利科技项目“揭榜挂帅”攻关突破工作的通知

2023年07月14日 17:10  点击:[]

各院(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扎实推进水利科技创新,在省水利厅前期面向全省水利系统征集水利科技揭榜挂帅攻关突破项目、专家论证等工作的基础上,现决定在全省范围探索实施水利科技项目“揭榜挂帅”攻关突破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全省水利系统各单位,省内各涉水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各涉水企业。

二、参与方式:可以单位名义独立申报科研项目,也可联合其他相关企事业单位攻关突破。

三、工作程序:实施水利科研项目“揭榜挂帅”攻关突破是我省在水利科技工作方面的首次探索,程序初定为需求建议征集、科研命题确定(详见附件2)、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与申报、专家联合审查、行政审定、揭榜授权、项目入库与资金扶持、组织实施与项目验收等阶段,全流程公开公平公正进行,并接受社会监督。

四、注意事项

1.我校人员报送的项目申请书中,项目申请单位为:西安工程大学。申报书中审查意见一栏中“上级主管部门审查意见”不填写。

2.项目立项后按厅局级纵向项目管理;

3.申报材料中需用学校公章的,大学科技园统一用印。

五、报送及装订要求:

材料全套胶装一式三份,电子版1套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按照附件3、4、5顺序装订)

报送时间:2023年8月9日9:00—11:30

报送地点:金花校区科二楼503室

申报联系人:霍倩029-83239075280194305@qq.com

立项联系人:界璐029-62779058

附件1.《关于实施水利科技项目“揭榜挂帅”攻关突破工作的通知》陕水科发【2023】 2号.pdf

附件2.陕西省水利科技揭榜挂帅攻关突破项目命题.doc

附件3.陕西省水利科技项目申请书.docx

附件4.陕西省水利科技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doc

附件5.陕西省水利科技项目预算书及预算书附表.doc

大学科技园 科技处

2023年7月1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西安市科技局秦创原建设两链融合重大专项项目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3年第一批“揭榜挂帅”课题榜单的公告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