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免测申请的通知

2023年09月17日 19:35  点击:[]

各学院:

为方便学生在体质健康测试中因身体或疾病等原因无法测试需申请免测,在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的技术支持下,科技赋能体育-学生体质测试小程序智慧上线。该程序集注册、申请、审核、反馈、汇总于一体,具有简易、高效、快速、全面、实时的特点,现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免测申请流程通知如下。

一、账号注册

在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网站中的“体质监测”栏目下进入“免于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办法”扫码进入小程序注册。注册填写学号姓名,系统即会自动匹配和显示您的学院、专业、班级、性别等信息。

二、材料准备

1、申请条件:仅对于因身体残疾、疾病或严重外伤等因素不能完成体质测试学生。

2、在体育部主页-体质监测-免于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办法中下载“体测免测申请表”并打印填写。

3、准备县级以上医院的诊断证明病历

办理免测后体测“无成绩”,对综合测评有较大影响(持有残疾证同学除外),但不影响毕业。

三、申请提交

1、选择免测年限,可选择免测一年、二年、三年、四年。

2、免测原因:简短输入免测原因,不超过20字。

3、上传体育部官网下载的“体测免测申请表”图片,不超过5M。

4、上传医院诊断证明病历,单张不超5M,至多传5张,并能从诊断证明或病例看出是申请者本人,否则影响免测通过。

5、提交申请等待审核

四、免测反馈

“体育申请免测系统”能够精确对应到申请人,申请人可自行在小程序中查看免测的审核结果。

审核状态有通过已驳回两种,如在免测范围内个人提交的材料有误或不合规范被驳回后可根据审批意见自行修改后重新提交申请。如因感冒或不严重的扭伤等可在一个月内康复的情况申请的免测不予通过,可在痊愈后联系测试教师补测。

体育部

2023年9月15日

附1:“体测免测申请表”(扫码直接下载,或复制下方链接到网页可直接下载)

https://kdocs.cn/l/ci6VJYftp8cs

附2:免测申请小程序(微信扫码)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五届校友企业春季就业暨实习生校园招聘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硬科技发展专题赛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