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临潼校区学生搬迁工作的安排

2006年07月03日 09:53  点击:[]

关于临潼校区学生搬迁工作的安排

各相关部门:
    我校200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已接近尾声,临潼校区2004级学生搬迁的相关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及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根据工作需要,现将相关部门工作安排如下:

    一、做好搬迁的准备工作

    (一)确保2006届毕业生安全、如期离校。各学院、组织部、教务处、财务处、图书馆、学生工作办公室、招生就业工作处、校团委、保卫处、校医院、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单位需相互配合,高效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以便学校统一进行学生宿舍电路改造、整理粉刷和设施修缮工作。
    (二)本次搬迁的时间及范围:搬迁时间为8月25-26日。涉及到五个学院2173人,其中纺织学院502人,环化学院378人,机电学院359人,电信学院305人,服装学院629人。相关部门和学院要认真做好搬迁的准备工作。

    二、精心组织,协调合作,顺利完成学生搬迁

    本次搬迁工作由学生工作办公室牵头组织,临潼校区、后勤集团、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和各学院合作完成。要本着精心组织,协调合作,高效节约的原则,顺利完成学生搬迁工作。

    三、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工作安排

负责单位

工作要求

完成时间

负责人

学生工作
办公室

1.负责搬迁的组织和协调工作。
2.负责组织校园精神文明督察队做好安全服务工作。

8月23-26日

李伟黄海峙

临潼校区
学生部

1.负责搬迁学生的组织安排、搬迁次序及车辆组织。
2.做好不搬迁学生的教育、稳定工作。
3.负责教育学生搬迁途中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互相帮助,不要轻易将行李物品交于陌生人保管,有事及时与学院老师联系。
4.搬迁学生餐卡的退还工作。

8月23日前完成准备
8月24-26日搬迁(搬迁学生8月23日返校。8月24日搬迁学生收费、整理物品。)

陈 宣

纺织学院

1.提前做好本学院学生的接收、欢迎工作,并组织本学院青年志愿者做好服务工作。
2.做好回校学生8月28日上课的准备工作。
3.负责教育本学院学生要服从学校搬迁安排,不得私自调换宿舍,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爱护公物。

8月23-26日

王雅慧

环化学院

王 志

机电学院

张 慧

电信学院

杨恩科

服装学院

李筱胜

校团委

负责营造校园氛围,并组织青年志愿者做好服务工作。

8月25、26日

刘 俐

后勤管理处
后勤集团

1.负责于6月28日-8月23日完成学生宿舍电路改造、整理粉刷,做好学生回校住宿条件准备及各学院学生宿舍的安排工作,原则上保证同一学院的学生安排在一起。
2.做好搬迁学生餐卡的办理工作。
3.做好搬迁学生住宿卡、钥匙等的发放工作。

8月23日前完成准备
8月24-26日搬迁

杨喜涛
左志峰

保卫处

负责学生搬迁时校园的安全工作及车辆疏导,防止社会闲杂人员进入校园,加强对进入校园的车辆检查。

8月25、26日

张茂顺

财务处

1.负责做好2005、2004、2003级学生收费工作。
2.8月23日在金花校区收费。
3.8月24、25日在临潼校区收费。

8月23-25日

褚 琳

校长办公室
二○○六年六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新生入学收费标准 下一条:2006级新生入学报到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