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六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2020年04月24日 14:03  点击:[]

各学院(部):

为助力“停课不停学”,在特殊时期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北京大学出版社特别推出“博雅大学堂”云课程系列公益讲座,现组织我校教师进行观看,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管理学原理”课程的理论构建与教学案例分享

报告人:陈洪安(华东理工大学)

报告时间:4月26日19:30-21:00

参与方式:https://mp.weixin.qq.com/s/k3SZSW5soG0ApLzJwbeIIA

报告摘要:“管理学原理”现有三种教材比较分析;如何讲授“计划”:从隐性到显性知识的互相转化;以关注组织(企业)的价值、个体(员工与领导)的幸福为目标的管理学。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观看!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4月24日

报告人简介:陈洪安,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上海市军民融合研究会理事,上海市HSE研究会副理事长。主持与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上海汽车基金会、上海软科学重点科研项目等十五项,公开发表经济、管理方面论文五十余篇,撰写专著与教材九部。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七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五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