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十二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2021年03月17日 14:16  点击:[]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加快推进一流课程建设。西北联盟高校教发中心特邀请华中师范大学田媛副教授作报告,现组织我校教师进行在线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从教学临场感的视角思考线上一流课程的教学、实践和申报

报告人:田媛(华中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3月19日(周五)14:30-16:30

报告内容:

1、课程资源建设与运行中的注意事项。

2、如何将临场感理论运用到课程过程与组织活动中。

3、已获批一流课程案例分享。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观看!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3月17日

附件:

报告人简介:田媛,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教授,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研究员,中国心理学会网络心理专委会委员,“微助教”创始人,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获得者。

主持国家及省部级教研项目3项,担任3门M00C课程的主讲教师,选课学员超过70万人,其中通识课程“心理学:我知无不言,它妙不可言”荣获全国首届最美慕课评选一等奖,获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国家一流课程(2个“国家一流”)认定,与团队设计开发的课堂互动平台“微助教”覆盖全国2500余所学校,超过500万师生使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等国家及省部级项目10余项,出版著作及教材5部,在核心及权威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十三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新形势下大学数学教学创新骨干教师培训暨第四十一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