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十五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2021年04月21日 15:17  点击:[]

各学院(部):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提高学校课程建设质量,现组织我校教师进行在线学习《善用“大思政”——关于课程思政的思考》。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善用“大思政”——关于课程思政的思考

报告人:卢黎歌(西安交通大学)

报告时间:4月23日(周五)14:30-16:30

报告内容:

1、何谓“大思政”

2、新时代要求人民教师善用“大思政”

3、“大思政”与课程思政

4、如何讲好课程思政

腾讯会议ID:265917042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观看!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4月21日

附件:

报告人简介:卢黎歌,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陕西高校德育研究中心主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精品课主持人,国家教学名师,省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获得2017年度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影响力人物标兵,宝钢优秀教师奖,三秦学者,校首届数学卓越奖等荣誉称号,校学术领军学者。在“3.18"座谈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

主要社会学术兼职有: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分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国家教材基地学术委员会委员,陕西省社科联委员等职务。先后主持国家哲学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与重点项目及一般项目、省级基金、校级基金数十项。在《马克思主义研究》 《教学与研究》 《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等权威期刊和全国性期刊以及光明日报发表论文100多篇,权威网络首发文章十多篇,出版专著十多部。获得教育部教学成果奖、科学研究奖、优秀教材奖、精彩教案奖和省级奖多项。

上一条:第一百七十八期科技大讲堂 下一条:关于举办专业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暨第四十四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