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十六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2021年05月12日 10:18  点击:[]

各学院(部):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学校课程建设质量,现组织我校教师观看西北教发联盟在线名师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浅谈课程与教学能力建设

报告人:刘三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报告时间:5月12日(周三)15:00-17:00

报告内容:

课程是专业的核心要素,是人才培养的基础,教学能力是教师立德树人的关键本领。本报告从课程的地位、设置、内容和教师教学工作的内通出发,论述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学能力的若干途径。

腾讯会议ID:846 907 355

请扫描左方二维码报名并加入会议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观看!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5月12日

附件:

报告人简介:刘三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教学名师。曾获陕西省首批科技新星、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国电子工业系统优秀教师、陕西省新长征突击手、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等称号。主要从事最优化方法及其应用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获省部级科技一二等奖6项。

先后任应用数学系主任、理学院院长、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第九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陕西省政协委员等职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3项、陕西省教学成果奖10多项,负责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级精品资源课,出版2部国家级规划教材获得陕西省优秀教材奖。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西北教发联盟名师西部高校行活动暨第四十七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第一百七十八期科技大讲堂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