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六十五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2022年03月15日 10:26  点击:[]

各学院(部):

为促进我校一流课程建设,助力加快教育教学改革,现组织我校教师进行观看西北教发联盟在线名师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报告人:汤国安教授(南京师范大学 国家级教学名师)

报告时间:3月17日16:00-18:00

报告内容:介绍《地理信息系统原理》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点通过“三点驱动、三线课堂、三类方法”课程教学改革,在课程理念、授课模式、教学资源、评价方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与经验。特别剖析在“两性一度”课程质量水平提升上进行的创新探索与实践。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线上报告(会议ID:638 798 113)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观看!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3月15日

附件:

汤国安,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教学名师。现任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省地理信息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兼任教育部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地理学会地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等。

从事地理信息科学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工作。主持10余项国家级科研项目,研究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ニ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奖励4项,出版研究专著、教材17部。主讲的《地理信息系统原理》课程获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国家一流课程、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主编教材2部获国家级规划教材;作为负责人的教学团队是国家级教学团队、教育部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其专业是国家一流专业、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国家教学成果ニ等奖2项;荣获全国模范教师等称号。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六十六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六十四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