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七十五期教师发展论坛

2022年11月14日 17:01  点击:[]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人才培养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升,现组织我校教师观看西北教发联盟在线名师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教学设计中的取与舍

报告人:李斌峰教授(清华大学)

报告时间:11月15日(周二) 16:00-18:00

报告内容:围绕教学设计的取与舍,结合高校教学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与参与教师一起完成一次教学设计的探索和思考,通过体验、交流和研讨总结,反思自己的教学,了解如何通过教学设计实现教育教学目标,实现有效教学的思路和方法。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ID: 943-195-573)

直播连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l/dGpJ9t7DxzRC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观看!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14日

附件:

李斌锋,工学博士,清华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副研究员。历任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副教授、教育研究院副教授;曾获清华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主持和参与教育部、科技部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发表SCI/SSCI论文10余篇。

上一条:第七十六期教师发展论坛 下一条:第七十四期教师发展论坛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