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重要新闻

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13名学生喜获第五届陕西省舞台美术作品展三等奖

2021年06月07日 16:18  点击:[]

2021年6月4日,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在由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陕西省舞台美术学会主办的“传统与当代”中国舞台美术高峰论坛暨第五届陕西省舞台美术作品展中获得佳绩,刘秦玉、罗紫月、李玉、张秀伶、焦雪晗、刘一雯、刘元媛等13名学生获得三等奖,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获得组织奖。

“传统与当代”中国舞台美术高峰论坛暨第五届陕西舞台美术作品展,是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与陕西省舞台美术学会联合举办的一次高规格的学术活动。第五届陕西省舞台美术作品展,是继第四届陕西舞美展之后,时隔6年举办的舞台美术专业展览。本届展览征集剧目作品137部,图片作品1879张,模型、实物作品87件,涉及舞台美术设计、舞台灯光设计、舞台音响设计、服装化妆造型设计等各个门类,集中展示了陕西省舞台美术工作者舞台美术创作设计成果。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曹林、副会长张旭、张定豪等,中央戏剧学院舞美系主任、中国舞美学会副会长张庆山教授,上海戏剧学院舞美系主任、中国舞美学会副会长伊天夫教授,中国戏曲学院舞美系主任、中国舞美学会副会长马路教授,原国家大剧院舞美总监、中国舞美学会副会长高广健,以及来自安徽、四川、甘肃、青海、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的舞美学会会长出席论坛,并作为评委对参展作品进行了评选。

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组织教师团队精心指导,2017、2018两级学生投入创作,在百余幅作品中初选优秀作品48幅送展,经过评选,最终有13幅作品获得服装化妆造型设计、技术类三等奖,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获得组织奖。(撰稿:马一婷  审核:左志峰)

附:第五届陕西省舞台美术作品展获奖学生作品名单

《幻与真》——刘秦玉

《镜像从生》——罗紫月

《幻·醒》——李玉

《梦幻奇境》——张秀伶

《医--生》——焦雪晗

《鸾鸟》——刘一雯

《幻影》——刘元媛

《祝融幻影》——李雨江

《怪幻》——任佳妮

《时光玄铠》——张翼熊

《青韵》——邢津瑜

《幻网·异幻》——徐子博

《凤之羽》——李龙威

上一条: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师生在“我最难忘的银幕共产党员形象”陕西大学生影评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西家属区腾空房处置和26号住宅楼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