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重要新闻

我校18门课程获批陕西省一流本科课程

2024年03月22日 11:38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共18门课程获批,其中13门被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为我校申报以来最好成绩。截至目前,我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达44门。

学校高度重视一流课程建设,积极谋划,精心部署,自去年5月正式启动申报以来,教务处先后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等十余位校内外专家开展系列培训,从政策解读、课程建设、特色凝练、申报经验等多维度为教师们提供指导,提高课程申报质量。

下一步,教务处将紧密围绕学校本科人才培养“1251”行动计划,继续坚持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为核心,以“门门课程奔一流”的课程建设理念,积极协同各单位多措并举促进本科课程提质增效,加快推进本科课程建设质量,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课程群,持续做强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撰稿:封彦 审稿:马冬)

上一条: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二级巡视员李燕丽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我校党委保卫部获2023年度全市文化保卫工作优秀高校保卫部(处)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