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教学科研

新媒体艺术学院教授委员会评议通过新增两名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导师

2020年06月27日 09:07  点击:[]

根据研究生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申请工作的最新要求,2020年6月26日,新媒体艺术学院教授委员会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专项会议,讨论并一致通过吴铁、李德兵两位教师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导师申请。

吴铁、李德兵老师分别为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动画专业的任职教师,于2019年底新晋副教授职称。会前两位教师研究生导师资格申请已获研究生院审查通过。会上两人对标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条件分别汇报了自己教学、科研、获奖等方面的主要成果。

院长马冬在会上要求研究生导师遴选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各项规定执行,本院硕士学位点的研究生导师年度指导学生人数应与导师作为项目负责人的在研科研项目级别、数量和到款等指标挂钩。最后,经教授委员会成员讨论,认为两位教师均符合硕士研究生导师条件,并投票一致同意二人为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导师。

截止目前,新媒体艺术学院自2018年以来已新增硕士导师共计8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专题报告会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