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教学科研

理学院邀请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专家为学院师生开展线上学术讲座

2020年07月13日 16:38  点击:[]

2020年7月9日上午,理学院邀请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两位专家为学院师生开展了线上学术讲座。来自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郝小鹏研究员和孙建平副研究员为我院师生分别做了题为“航天红外遥感高光谱亮温定标与计量技术研究进展”和“温度计量进展及在海洋温度测量的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有14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线上学术报告会。内容涉及真空低背景红外遥感高光谱亮度温度计量标准,红外标准传递辐射温度计,空间高精度红外辐射基准源研制,星载微型固定点温度标准器研发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报告中就具体学术问题以及加强本院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的学术和学生培养的合作与我院师生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气氛热烈。通过此次学术讲座,开阔了理学院师生在计量科学领域的视野,了解了该领域的前沿,理学院师生表示收获良多。(撰稿:张海洋 审稿:陈宣)

上一条:优化督导工作手段 提高工作效率 我校召开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系统平台操作培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共获批省教育厅2020年度科学研究计划项目14项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