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教学科研

我校服装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专题系列讲座

2022年05月16日 14:22  点击:[]

2022年5月12、13日下午,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科技处邀请到西安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惠珺教授;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针对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所做的专题系列讲座。此次系列讲座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与科技处共同主办,讲座在金花校区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讲座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田宝华教授主持,科技处人文社会科学管理科科长王卫以及服装学院各科研团队负责人、科研骨干和部分项目申报人一起参加了此次讲座。

两位讲座嘉宾分别获得过国家艺术基金《秦绣艺术推广交流展览》项目、《唐十八陵雕塑艺术的新媒介传播平台建设》传播交流推广项目项目。讲座中两位教授结合自身申报经验展开,同时深入解读本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指南与见解,提出重点关注交叉学科申报优势,尤其是结合本学院的特色专业与交叉学科的关系;申报书中的问题意识与解决方法等实效的讨论;以及一些个人的具体案例分析和现场老师的交流讨论等。讲座气氛热烈,讨论不断,颇具学术性与专业实效性,得到在场老师们的热烈响应。

服装学院“艺术、科技、新文科——科研系列讲座”旨在积极推进学院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与活跃学院专业气氛为目的而开设。本次讲座为系列讲座的第七、第八期。(撰稿:孟嵩川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艺术硕士MFA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理学院顺利举行陕西省第二届“核+X”创意大赛校赛(初赛)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