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教学科研

工程训练中心举办“2023年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学科竞赛宣讲会

2023年03月27日 19:48  点击:[]

2023年3月10日晚上,工程训练中心在工训410多功能厅举办“2023年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学科竞赛”宣讲会。工程训练中心支双双、师卓、金大海以及来自全校各学院的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支双双老师首先回顾了我校近年参加全国各级各类机器人的竞赛参赛情况,分享了自身带学生参加比赛的体会;接着,她分别从竞赛的参赛对象、项目设置、比赛方式、组织形式、评分标准等方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详细解读;整个宣讲会内容丰富,亮点突出,同学们积极发言、互相交流,对学生们的工程素养、能力提升、团队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2023西安工程大学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学科竞赛由教务处、校团委、工程训练中心主办,机器人与智能控制社团承办,为培养出一批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及创新意识较强、知识综合运用能力较强的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支双双、李博 审稿:陈永当)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及学位点建设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与句容市科技局及江苏省企业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