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教学科研

2023年陕西教育事业统计业务骨干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3年08月24日 15:19  点击:[]

8月15至18日,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统计数据研究中心承办的“2023年陕西教育事业统计培训班”在成都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教育部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基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具体负责实施,陕西省各地各高等学校140余名统计业务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旨在落实教育部2023年全国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的精神及省教育厅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工作的要求,加强对依法依规开展教育统计工作的意识,提升数据决策服务水平,以确保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培训会议由陕西省数据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云红主持。会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培训基地负责人于世祥致欢迎辞,教育部信息中心大数据处曹乾副处长讲话、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处长李享阳作培训动员。特邀教育部统计专家王卉,四川省统计局杨先国以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事业统计领域专家邹永红教授、鄢华副教授授课。

此次培训既涵盖高层次的理论课程,也包括系统的实操实践。在培训期间,140余名学员被分成六个小组,通过全方位、全过程的学习交流和严格的培训管理,全面提升培训效果。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专家授课幽默风趣,生动形象,系统操作讲解详细,实操性强。特别是现场讨论和答疑,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深入探讨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中的难点和痛点问题。让他们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并表示要将本次培训所学所悟应用到自己的工作实践中,为推动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撰稿:杨森 审稿:李云红)

上一条:我校优秀本科生赴港参加“领导力及创新力”访学实训项目 下一条:我校导师代表参加教育部学位中心举办的“2023年全国研究生导师培训班”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