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院部风采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学习会

2020年07月01日 17:56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提高支部党员初心与使命的责任感。7月1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梦宇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线上会议。

会上,周梦宇通过中宣部宣教局推出的“感人瞬间”系列微视频,带领大家重温了我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艰辛探索的过程,回顾建党99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周梦宇表示希望大家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初心和使命贯穿于我党的全部历程和全部斗争中,在不同历史阶段有着不同的特点和表现,在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也要能做到勇担历史重任,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

参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约束自己,不忘初心与使命,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通过学习榜样的力量,把他们的精神发挥到实际工作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周梦宇 荔静怡 审核:杨恩科)

 

上一条:理学院组织系列活动喜迎建党99周年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